koju被爸媽交代要在今天出席一場婚宴~
是koju的舅公娶媳婦~
但~好笑的是~koju有好幾年沒見過他舅公了~
舅公的小孩~也就是今天的新郎~
他根本不記得也不認識了~
那更別說我囉~
不過被交代一定要出席~so~就去囉~
到時~剛好遇到3台載滿從基隆來的親友的遊覽車~
收禮台一陣混亂~
那因為幾乎都沒koju認識的人~
我們就尷尬在那裡~
還好遇到高雄來的大舅舅~救了我們~
唉~那時覺得很糟~
怎麼這樣的婚宴沒有招待!?
不過很快的~我就忘記這些不愉快的過程~
因為~新娘是julia新娘哩~呼呼~好開心啊~
這可讓立志也要當julia新娘的我興奮不已啊~~
在完全不認識新娘的情況下~
去了新娘休息室打招呼~
像看到偶像般的興奮~
對新娘說~~好漂亮唷~妳也是julia新娘~好美唷~
邊說的同時~婚攝在旁已經按下快門啦~
新娘也很客氣的回我~謝謝~
回神過來發現那個婚禮攝影師好熟哦~
對著他說~"哇,你是NONO嗎?"
哈哈~他嚇到~怎麼我會認識他~
嘿嘿~我可是有在VW作功課的哩~

新娘第一次進場~我拍~
新娘第二次進場~我拍~
新娘第三次進場~我拍~
新娘子每次上台~我拍~

參加婚宴大大小小沒像這次那麼瘋狂過~ha~
koju說我像是NONO的助理~哈哈~

julia的禮服真的好美ne~


              左圖上:這件白紗很美唷~搭配著長長的頭紗~好浪漫哦~
                           照片右邊那個黑色人影就是NONO的背影~用心在拍照中~呵呵~
              左圖下:第二次進場的禮服~嗯~個人覺得雖也很好看~
                           但是應該選不要接近白紗的顏色才有個區分比較好厚!?
                           再來這個髮型就覺得比較不理想哩~
              右   圖:第三次進場的禮服~敬酒送客也是這套囉~很漂亮的粉紅色~
                           這套ivy也很喜歡ne~很水很水~
              中小圖:那個就是JULIA新婚情報的NONO囉~很有趣的一個人~呵呵~


              總結:後面2套配的髮型ivy覺得可以再更好哩~
                        可能我個人比較不愛那樣子的髮型吧~呵呵~
                          

             期待當julia新娘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