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vy有一群從高中時期到現在的好姐妹~
三不五時都會聚會~
只是現在要大家一起出現~難囉~
我自己都沒信心在我歸寧那天~她們會不會每個到齊哩~
我們基本ㄎㄚ有8個~
巧的哩~我們這8個裡面有4個都是天蠍女唷~
生日也都很近~
11/04--嘉憶
11/05--ivy
11/07--知莘
11/11--培培
所以啊~基本上我們都一起過囉~
今天就是我們的慶生會囉~
約在復興北路上一間墨西哥餐廳~
今年少了一個11/11生日的知莘~
知莘現在搬去台中生活了~
所以每次聚會她就未必都能參加了~


上圖:嘉憶.淑慧.乃鳳.培培(由左至右)
左圖:培培.ivy.嘉憶(由左至右)


今天的慶生~培培及嘉憶把切蛋糕的任務交給我~
瞧我開心的哩~呵呵~
明天將進入我人生的另一階段~
要跟koju進法院公證囉!!
心情還好~不會緊張~
但是還是有些些怪怪的感覺~呵~
晚上koju跟我說~
明天他將告別鑽石單身漢的生活啦~
他就是這樣~總是愛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