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一開始~
跟同事玉瑩開始減重計劃~
我想減重的原因是為了懷孕~
因為想說~
我現在體型那麼大支~若以醬子的體型懷孕下去~
那一定會變成巨無霸媽媽~我可不想啊~
我想說先減肥來讓懷孕期間胖~
那到時生完後~也不用太減肥~
就跟現在差不多體型就可以啦~
衣服也都還穿的下~
醬子就不會有產後憂鬱~覺得衣服都塞不下的煩惱~
雖然講的很天真~但是我真的這麼想哩~
koju的計劃也是1年後再生小孩~
那我就想趁這1年之間~長期跟我的體重抗戰!!
不過啊~我不是用很激烈的手法減重~
而是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
中午開始都自己帶便當~
儘量清淡為主~
可是啊~
我量體重啊~發現~
星期二比星期一掉了0.8公斤後~
星期二~今天星期五了~都維持不變哩~
怎麼會醬子!?
我都吃的好清淡啊~
自己做的便當也都少油呢~~
而也沒吃零食啊!!~
呃~是有在星期二下午吃了那塊菠蘿啦~哈哈~
可是~體重都沒變哩~怪怪~
我是哪裡出錯了也不知道~呼呼~~

其實想想也很好笑~
之前結婚都沒這個動力想要減肥~
所以我在我最胖的時候當了新娘子~
真的~結婚當天的我真的是我活到30歲來最胖的時候了!!~
所以當看到結婚的照片後~恨屬啦~恨到淺意識裡都沒有結婚這回事哩~
用歸寧補回來~還好啦~歸寧那天有消一點回來的感覺~哈哈~
這次減肥的決心可很強呢~
所以這陣子我們2個都互相鼓勵~
最常說的就是~

這次是來真的~~

來真的!來真的!來真的~我們是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