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又是吃的了~

是醬子的~
中午我正要享用我的午餐"肉焿冬粉"時~
輪值總機的玉瑩打內線進來了~
原來是玉瑩的朋友我也認識的josh來公司哩~
客氣的他~沒有當空手"到"~
為我們帶了星巴克的拿鐵及蛋糕~
貼心的josh知道我喜歡草莓~幫我選了一塊草莓起士cake~~~
這~~~這~~~
我們說我們2個來真的啊~
josh說吃了再來真的吧!!~

回來位置上吃著我的午餐~
心裡卻一直盤算著我該何時吃這塊蛋糕!?
先冰起來晚些當下午茶!?
還是當明天的早餐比較沒負擔!?
後來我心裡有個答案~
直接當午餐後的飯後甜點啦~
早吃早消化算了!!

哇~不記得多久沒吃到起士cake了~~
送進嘴裡的第一口~~
天啊~當下覺得好幸福哦~居然減肥期間也能吃到這麼好吃的草莓起士cake!!
居然沒有一絲絲的罪惡感~
每口都當是享受~再配上拿鐵~~真的好幸福唷~
雖然草莓起士cake已經吃光了~
但現在嘴裡都還有濃濃的草莓香起士味~還有拿鐵留在嘴裡的奶香~~
.....
呃..有點誇張...哈哈哈...

為了這塊草莓起士cake~我已經擬定好接下來的作戰計劃~
下班我必須走路回家!!!!!!
一定得想辦法消耗些熱量才行啊~
那今天晚上的飲食就是~清淡!清淡!再清淡!!~~~
想想~代價真大啊~~
但是也如標題~真的是~盛情難卻啊~~

減肥的路上層層的阻礙~~~希望我能突破難關抵達終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