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去度蜜月了~
看到照片就知道我要去哪裡了吧!?
我要去捷克and奧地利囉~
這是我拜託好久才得到koju同意的哩~
一度都想放棄了~
但是自己搜詢了很多資料.照片~
實在好想去布拉格這個美麗的城市丫~
終於~我家koju同意了~
不過啊~我們2個人對於啥時出發一直都沒辦法決定~
本來想要等房子裝潢再出發~
但是因為房子要大翻修~
裝潢師傅會同土水a(台語)來家裡看了2次~
然後自己也來了好幾趟~跟我們溝通討論~
我看等到動工到完成~還有的等哩~
還好2月底臨時決定~裝潢前去度蜜月好了~
要不醬子拖太久對公司不好交待~

2月底發現有個8天的團哩~
我是不會很想跟8天的團~
一般都嘛10天~12天哩~
但嘴賤~跟koju說有看到8天的團~
他當下說:『去8天的就好!』~
我說去歐洲哩~8天!?
他又立刻回我:『我不像妳那麼閒有那麼多假可以玩!』
哇哩~我說有婚假啊~
他繼續說:『不要啦,休太久我回公司就會很多事,會做不完啦!』
我啞口.......

後來心想~好吧~地點你都讓我了~時間我就順你啦~8天就8天~哼!!
就醬子~
我報名了桂冠旅遊8天的奧捷行程~算中價位而以~
不過okla~想去的點都有到~可以讓我拍很多照片回來就好啦~

為了這次旅遊~
我租了9張128mb的記憶卡~呼呼~
原本是想租256mb的~但想不到缺貨~
只好退而求其次租128的~原本想租10張的~但庫存剩9張~哎呀呀!!
再搭配我自己的256mb+128mb...我想醬子夠我拍啦!!
拼了~我要把美麗的布拉格及維也納的美景都帶回家~

不過啊~原本計劃去拜訪布拉格的春天的~
但是可能還是沒辦法如願~現在算是布拉格的冬末吧~
看今天當地的氣溫~都還有點低呢~


但待過多倫多的koju叫我不要想的太可怕~
不要準備太誇張的裝備~
若真的不夠當地再買衣服就好~
但看到那種零下的度數還是覺得好冷啊~
已經準備好衛生衣備戰~哈哈~

謝謝koju的成全~讓我如願可以來這2個美麗的國家~
你想要的法國我下次再讓你啦~~

呃..講的拉哩拉雜一大堆的~我還沒說我啥時要出發厚~
這個星期日囉~
3/26~4/2我都不在家丫~
等我回來跟大家分享旅遊的點滴唷~

當然啦~還沒出發前有啥新鮮事還是會上來與大家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