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出現一組網路串連遊戲哩~
跟之前的很像~但問題不同了~~
很幸運我中獎了~
被醬油麻點到名了~~
現在我要乖乖作答啦~~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也沒幻想過另一伴會是怎麼樣的人~
    第一個男朋友也就是現在的老公koju囉~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我不會游泳哩~最後誰也沒辦法順利回岸上吧~haha~
若我真的會游泳要救誰~我當然會救家人啊~
因為題目是"男朋友"~又不是老公~haha~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你~    
     呃~沒有哩~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任意門囉~ 
    醬子出國都不用辦簽證and坐那麼久的飛機~
    想去哪就去哪~~cc

●cat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想~~想不出來哩~哈哈哈~~有的話也不方便在這兒講~丟臉死啦!!

●伶薰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健康.平安... 

●小d 問:現在想要的東西? 
  因為房子要裝潢了~所以最想要的是錢錢啦!!

●魚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最白目的事哦!?~~最白目!?~koju常說我很白目哩~舉例不完說~
    不過前陣子有件白目的事被笑很久~
    過年回高雄~
    要帶ivy哥.玉瑩一起去咕蒂咕蒂喝咖啡~
    而開車經過一間叫"白鳥咖啡"~(離咕蒂咕蒂走路不到1分鐘的路程)
    看到公公.婆婆及一些長輩在那裡喝咖啡~
    本來koju打算當作沒看到要開車離開~我們說又沒關係打個招呼啊~
    所以搖下車窗對大家打招呼~
    公公要我們下車一起喝咖啡~
    我想都沒想就對他們喊~"我們要去咕蒂咕蒂啦"~
    就跟他們說881~~
    koju罵我很白目哩~
    在人家咖啡廳門口喊要去別間咖啡廳喝咖啡~
    而且這間咖啡廳還是同行的一個丫備的朋友開的~
    這時我才恍然大悟~~~覺得好尷尬好拍謝哦~
    而同行的ivy哥及玉瑩也笑翻了~~
    醬子白目嗎!?

●呆柳~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今年收到一包來自婆婆的紅包唷~6000元~
     再來就是公司開工紅包~200元啦~~
 

●彤彤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沒有!!~都沒有~不會有!!
 

●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不知道哩~koju是處女座~還不錯啦!!

●咩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很少休閒活動哩~好口憐~~ 

●娃娃問: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3X, 2X , 3X
 (續用醬油媽的答案hahah)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ㄉ人做些什麼事??  

     簡簡單單的過生活!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喝啊~怎麼不喝~把過去忘記重新來過啊~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一定是家人咩~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若沒看到醬油媽的答案~我還不知道是包冬瓜膏哩~

●宣:妮妮說希望我會想到爆點的..ㄜ..你早上起床會先刷牙還是尿尿??(我男人問的)妮妮不要打我 
    
尿尿~~

●呂小兒問:最想嘗試怎樣的sex姿勢?請回答?講不出來用畫的也ok!(別打我好嗎?)  

    ........ 

●BASS問:最常聽到的分手原因....???(除了你是個好人之外...= =+) 
    男的說~我不想担誤你~因為我還不想結婚~~之類的屁話~
    喜歡別人就說啊~幹嘛給自己找理由~
    以為醬子女生就比較不會受傷嗎!?~ 

●just4chris問:曾經遭受最慘的大冒險是什麼?!  
    呃~這個~~冒險哦!?~開腦手術算不算!? 
    曾經因為腦下垂體長瘤而動過手術~那時怕屬囉~
    不過還好~不用剃頭髮~
    從鼻子進去把腫瘤取出~神奇吧~    

●小強(包皮銘)問:假如給你一個可以實現的願望,你最想實現什麼??  
    現在最想要的願望就是~
     有個已經裝潢好可以直接跟koju住進去的房子啦~
     

●無聊的人問:有沒有跟男/女朋友玩過角色扮演遊戲?扮演什麼 
 
 
     沒有過...

●星兒問:至今仍無法釋懷的事?  
     雖然人家說天蠍愛記恨~不過我還okla~也沒啥不能釋懷的事~
     過了就算~但是會放在心裡~~呃~這就叫"記恨"嗎!?~haha~

●薇仔問:你覺得台灣的大學生如何?  
    沒意見.. 

●球問:你覺得球怎樣? 
 
    不怎麼樣....哈哈

●花問:如果一定要殺死一個人,你要殺人還是自殺? 
 
    好白爛的問題~~我是俗啦~~殺人自殺都不會做的啦!!

●香問:現在會想結婚嗎? 
 
    會啊會啊~~
    我想要重新再結一次婚哩~
    因為我結婚那天造型好糟哦~
    然後人也很腫~~超想要重來的~~~ 

●ㄍㄧㄚˇ*2問:現在的你心情好嗎?  

    ok囉~
    不過有點不耐煩了~因為這次遊戲蠻多白爛的問題~  

●秀想問: 生日想要怎麼度過呢?  

   今年的生日是婚後的第一個生日唷~也是我公證的周年啦~   
    想跟koju簡單的過~~吃頓飯吧~~希望koju會給我神秘禮物

容榛問:做過最可怕的夢是什麼? 
    醒來都忘記了~不知啦!!

●醬油麻問:
你最大的怪癖是什麼,一定要很怪的怪癖喔!!! 
    怪癖!?....我都蠻正常的啊~沒什麼怪癖~我想到再跟大家說~

 

 

我終於回答完囉~呼呼~~
很多問題都挺無聊的哩~哈哈~
我也不點名了~
怕被大家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