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我在布拉格當起狗仔~學起偷拍哩~
大家看看我當狗仔的功力如何厚~~

 
↑很Q的捷克小朋友^^


↑捷克OL..呃.應該是OL吧~~很有型厚!!


↑全家福~好像被媽媽發現我在偷拍厚~


↑她應該是OL吧!?~也是穿著有型ne~


↑這個穿著粉紅靴的小姐看起來挺有個性的!!~


↑這對就不像是OL了~像是要去逛街的好姐妹吧!?~其中還有牽一隻狗狗唷~^^


↑在這兒最常看到的~就是不管男女老少~很多會牽著狗狗出門散步的畫面唷!!


↑這位太太全身紅唷~品位獨特的捷克太太ne....


↑失敗..只有拍到背影...


↑不確定是不是母子哩~我想是吧!?~cc~這個小朋友有顆超捲頭~Q的咧!!


↑高挑美麗的捷克女警唷~可惜沒拍到正面~嗚嗚嗚~金髮的那個比較美~


↑在舊城廣場胡斯雕象下認真看書的少女~
   這兒觀光客很多~但我想不會在這裡看書吧!?所以我想她是捷克人吧!?~Ccc...


↑這位太太看旅遊手冊哩~我想不會是捷克人的~
   可是覺得很偉大哩~都要出來觀光了還要推個小baby~辛苦唷!!

以上~就是我在布拉格的偷拍照片~
如何哩!?~我當狗仔的功力還ok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