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大家看看我家可愛的POLO先厚~

     
     
     
    
    
連拍25張~Q嗎!?
拍到後來polo居然睡著了~好可愛啊!!
好吧~也拍夠了~讓狗狗好好zz好了~不吵牠了~
把相機關起來好了~~~
..........呃!?....
我關...我關...我關.....鏡頭就是關不起來...好毛哦!!
換了電池再試~嘛不行哩~~
這是發生在上個星期五晚上的事~~
雖然我在捷克有摔到~但也安然不事用了2個多星期啊~
怎麼忽然給我鏡頭縮不回來哩~
隔天koju陪我到西門町的SONY專賣店問~
忘記了~他們不負責維修的~要我直接送到維修站~
只好等星期一送去囉~

星期一溜班到SONY的維修站~
小姐留下了基本資料及相機~
說工程師會先報價~再看要不要修~~
工作效率挺快的哩~
回到公司沒多久~工程師就打來了~~
但也帶來晴天霹靂的消息~
說什麼東東壞掉了~這種都必須要整組換的~
所以整個鏡模組零件加維修基本費4950元~
我在電話這頭唉唉叫~一直叫好貴好貴~~
先生說這個也過保固~
他說他能做的是把維修基本費700元扣掉~零件4250元就沒辦法~一定要收~
他還說~若不修要另付300元檢測費~
他繼續說~這台還值得修啦!! 

我說怎麼會造成醬子鏡頭不能縮回哩!?
他說可能我摔到影響~但他又自己說~但看你的鏡頭外觀是沒傷到~但可能還是有影響~
他還建議儘量不要用一般電池~最好都使用充電電池~
(PS:我的w1是用2顆3號電池就OK)
因為一般電池的電流量不穩~
就會造成電力不足時鏡頭容易卡住~久了裡面的彈橫就會壞掉~~

其實他講完這段說啊~
我就心虛明白了~~這4950的代價是我自己造成的~
因為有時偷懶沒充充電電池~我就都用一般鹼性電池~
也的確有先生說的~電力不足時~鏡頭卡住縮不回來的情況~
但換了新的電池就好了~~唉呀呀~原來那個是前照啊!!~

嗚嗚嗚嗚~~~
嗚嗚嗚~~~~
嗚嗚~~~~
嗚~~~~

最後先生問我~那你是修還不修啊!?
我說修啊~可是好貴哦!!~~
他說不會啦~換了整組新的還可以用很久~~~
是啊~我希望這筆維修費花下去可以讓我再用很久啊~才夠本啊!!~嗚嗚~~
沒相機的日子好痛苦~
是有個n年前買的P1啦~
但~~還是想用我的W1...嗚嗚....等你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