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這個是koju公司送員工媽媽的母親節花籃~koju將它送給ivy媽~

不過koju覺得還是需要再表示些什麼~
所以今天吃完早餐~
又說要買東西送丈母娘~問我要送啥好咧~
我說買個蛋糕大家吃吃就好啦~
就想到一間蛋糕店.....
awfully chocolate~~哈哈哈~~~自己想吃的成份居多~
我們也沒預定~想說去碰碰運氣好了~
反正買不到蛋糕還可以吃個「黑」冰淇淋嘛是不錯嘛~


↑不誇張~這個是我們在11點到店裡看到的情況~~ 排隊哩!!

有聽到小姐說現場只剩母親節禮盒唷!!~
之前在官方網站有看到禮盒~但那時覺得太貴了就沒想過要訂~


↑禮盒內容~

那koju說沒關係~就買禮盒好囉~大家都可以吃嘛~
嗯嗯嗯~先替ivy媽謝謝koju~

 
↑(左)極簡風的awfully~(右)母親節禮盒展示~

小姐說刷中國信託卡送2球「黑」冰淇淋唷~
開玩笑~當然要koju拿出中國信託卡出來刷啊~免費的2球哩~

 
 
↑koju這2張不搞笑~在裝酷~我想他還是適合搞笑吧~

 

  
  滿大一盒~
  鮮豔的桃粉紅色哩~
  打上銀白色的鍛帶很漂亮唷~
  不過啊~
  這時我更想要吃koju手上那盒冰淇淋咧~





帶回家後替ivy媽拆了禮盒~

 
 
 
 
↑心型蛋糕是原味的~那珍珠球巧克力好吃到爆!!~可惜只有2條10顆~嗚嗚~
   杏桃巧克力就不怎麼對我的味~呵呵~
   另外有4張「黑」冰淇淋兌換卷~嘿嘿~這個棒!!
   不過醬子的組合1980元~還真是貴啊~

 
 
↑嘻嘻~剪了一段鍛帶~給polo打上蝴蝶節~牠很不願意哩~沒一會兒就自己甩掉啦~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