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icky那看到介紹【星野銅鑼燒】~也好想試試這個美味哦~
Vicky也熱心幫忙~讓我有機會吃到這個傳說中的美味~Ccc~
在今天早上~寄達啦!!~

↑好大一包唷~呼呼~


 
↑還有用保麗龍裝~(右) 銅鑼燒下面還有一袋保冰劑唷~^^

我訂了20個~
7個原味/7個抹茶/6個咖啡~
拿到後~先分裝一下~要先放入公司冰箱的冷凍庫~
上頭說冷凍可以保存一個月唷~
只要吃之前先拿到常溫30分鐘~給它回溫一下就ok啦~
所以我一律都先放冷凍囉~
要不然~一般冷藏只能保存5天~
我想5天應該吃不完這20個~除非我都送人吧~^^"
而這星期六也約了高中好友要到家裡來下午茶~
嘿嘿~這星野銅鑼燒可來的真巧啊!!~

分裝後~
留了一個原味及抹茶口味~
原味送一位同事~抹茶是我要留著自己吃的~嘻嘻!!
記得雨嫣說吃來吃去覺得抹茶最好吃~
So~我第一個先從抹茶下手囉!!


↑外包裝~風味抹茶~^^


↑打開包裝~看到QQ的銅鑼燒現身~
  銅鑼燒外皮呈現均勻的金黃色~看起來就好可口啊!!~


↑喀嚓完後~以最快的速度咬了一口~

細細品味一下這個傳說中的好滋味~
很想用言語來形容吃下去的感覺~不過詞窮啦~
呃~簡單來說就是~好吃~還不賴咧~哈哈哈~
真的超級給它非常的詞窮的啦!!~^^"
口感不甜唷~
抹茶餡細細滑滑的~
如文宣裡說的~『甜度控制的恰到好處;口感鬆軟綿密,入口即化。』
真的是醬子哩!!

還沒吃過這間銅鑼燒之前~
我都吃承德路與南京西路口的『滋養』~
店內有賣一個 "銅鑼燒麻吉" 一個45元~
雖然很好吃~但口感就是甜了些~^^"
不過本身愛吃銅鑼燒的我~三不五時就會去 "交官"(台語) 幾個回家~ha~
如果~台北也有這個『星野銅鑼燒』的話~
我想我可能很久很久很久才會再去『滋養』了吧~哈哈哈~~


++++++++++++++++++++++
星野銅鑼鐃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32號
訂購專線: (04)2326-6098
www.sing-ya.com.tw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