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                         【11/21】


哈哈~又是7天過去啦!!
照例來張比較圖~

我這次比較 "搞剛" ~
還上了紅線~
醬子看起來比較清楚厚~

其實我每天都會播空自拍~
然後挑出正面.2邊側面..共3張~
然後麻煩阿黃替我看看每天頭髮的變化~
有醬子熱心and有耐性的朋友真是感人~哈哈哈!!
我想這得要持續到我頭髮長才會結束吧

前天koju跟阿丹msn..
阿丹說我要留回原本的長髮約需要3年~
聽了差點沒昏倒~
我叫koju跟阿丹說我有用生薑洗髮精洗頭哩!!
阿丹回答koju--那二年半!!
聽了還是想昏倒~~

雖然自己也知道差不多要這個時間~
但是--還是好不能接受哦!!

所以~
我又替我的蓄髮大作戰加了一條!!
每天洗頭時再用梳子梳100下~~
洗好之後再倒梳100下!!
醬子多刺激了100下我想會加快速度吧!?..哈哈!!

那就再看一個星期後的變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