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跟koju與臍帶血寶寶合照哦^^

這個臍帶血寶寶是9/20生的~
當初寶寶的媽媽有捐臍帶血給慈濟建檔~
而這個寶寶的臍帶血又成功救了別人哦!!
這麼小就這麼有福報^^

好可愛的寶寶啊~~~
安靜的一直睡覺~~


< 小手多麼可愛^^

 
< 硬要跟寶寶牽牽~cc

後來阿黃及男友也來參加歲末祝福~
而因為我實在很想抱抱這個可愛的寶寶~
我們2個人就用很溫和的方式~
將寶寶弄醒~哈哈!!
而寶寶也好乖哦不哭不鬧的~
後來經得媽媽的同意~
讓我們抱抱咧~


< 寶寶可能餓了....所以....

這麼小的寶寶我都不知道怎麼抱才好~
還要媽媽指導我的手該放哪裡哩~

看著這麼可愛的寶寶~
真的好想要一個孩子啊~~

呃~先不要搞這種悲傷的情緒好了~
說說~為什麼我會來這裡厚~~

因為這陣子各地區的慈濟分會都在辦歲末祝福的活動~
而除了歲末祝福的活動~
還會辦一些宣導活動~
koju因為曾做過骨髓捐贈~
所以是個很好的宣導者~
內湖區的師伯師姑都會麻煩koju出來做宣導~
只要有時間~
koju一定會全力配合~
那我有空也會跟著來囉~


< 會場一隅^^


< 正在宣導的koju....


< koju正拿著我們當初去花蓮捐髓的檔案資料做介紹...認真的男人連背影都帥..哈哈!!

自從koju骨捐後~
我們開始會接觸慈濟~
若有骨捐活動~
只要有時間我們都會參加~
而這次是我第一次參加歲末祝福~
來聽常駐師父說好話給紅包~
一天好像有4場~
這天我參加的是1點~3點場~
我自己都嚇到~
每場都有好多的人哦!!
就感心ne~~

再回到那個寶寶話題~
這天晚上睡覺啊~
作夢都一直夢到這個臍帶血寶寶哩~呼呼!!
希望我的小天使快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