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可以進無名更新文章了~~

先對不起我廣大的忠實讀者們!!
這陣子都沒有更新網誌~~

是醬子的~~

星期一來公司~
造慣例要進我的YAHOO信箱~
怪了哩~
我密碼沒輸錯啊!
怎麼都進不企哩!?
試了好幾次都不行~
只好點選忘記密碼改一組新的看看!!
這一改到我的備用信箱才發現~~

我已經被人家改過3次密碼啦!!

駭客!?

我再去我的YAHOO信箱看~

怎麼有幾個賣家寫匯款通知MAIL給我!?
心裡一整個毛..
快去看我的拍賣~
哇咧~~
我被人家盜用我的帳號下標了78樣商品啦!!

真是圈圈叉叉的!!

快跟YAHOO客服反應了!!
等待回覆之前就快跟這78位賣家說明解釋一下!!

唉唉~好煩哦!!

中午過後~
我的帳號又進不去了~
被YAHOO鎖住了!!
所有YAHOO的功能我都不能用了~~
連帶的連無名都不能用~
只能YAHOO開通我的帳號了!!

終於在今天~
客服來電確認過資料~
就順利將我的帳號重新開通!!
終於~~~嗚嗚!!

我會努力PO文補進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