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瑩的背影^^

剛剛揹著大包包及提著行李要去法國玩耍啦!!
她跟朋友要去法國自助..
真羨慕~~

其實我也很期待她這次的旅行!!
因為...我等著她帶回我的包包~哈哈哈!!~

koju也很期待她這次的旅行!!
因為他也下了訂單啦~

玉瑩還很搞笑的留了東西給我!!

< 她剩下的7根星巴克蛋捲.....

她說..
從第3天開始1天1根..
吃到最後1根就是她要回來的那天!!
然後就是我跟koju要去機場接機的那天啦~哈哈!!

最後出發前~
她msn跟我說~

-----------------------------------------------
(M'  ) 希望下小雪  不要下雨 ~ 說:
離開之前看依下NN
-----------------------------------------------

我傳給nn麻看~
她好感動呢~cc



< 我跟玉瑩^^

一路順風囉~
到時再去接包...啊不對..是接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