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  ) 說:
早安ㄋ
(M'  ) 說:
剛搞了好久才上言也屬ㄣ
(M'  ) 說:
現在睡得很爽ㄅ
(M'  ) 說:
沒人跟我聊天
(M'  ) 說:
救助言住以的講
(M'  ) 說:
不知道我衣植根你傳訊習
(M'  ) 說:
你會不會起床看衣下
(M'  ) 說:
不過以我對你門的認識
(M'  ) 說:
應該是睡得數數屬
(M'  ) 說:
你把這幾天要跟我講的八卦
(M'  ) 說:
通通記在紙上
(M'  ) 說:
衣則都不能忘記
(M'  ) 說:
現在晚上十點
(M'  ) 說:
吃男主人做得千層面
(M'  ) 說:
好漲好飽



這是玉瑩在凌晨4:48傳來的MSN...
可惜當時還在睡覺~
沒聊到

先跟大家解釋一下內容好了~
我想很多人會看不懂~~

言也屬ㄣ=MSN
助言住以=自言自語
衣植=一直

其他應該看的懂厚~哈哈!!!

看到玉瑩這段MSN...
老實說還蠻失望的哩~
雖然很開心她從法國還傳訊給我..
可是..都沒看到我想要看的重點哩!!
無奈她又已經離線了~
所以沒辦法問個清楚!!

到了公司~
收了一下我的hotmail

又看到玉瑩寄來的mail咧~

標題還打 "等我喔!!" ..哈哈!!
內文這麼寫的~
-----------------------------
親愛ㄉ
早安
哈哈∼
忍好久喔
今天終於可以上網
但是你門都在呼呼大睡ㄌ
明天就最後一天啦
等的很痛苦ㄅ
等我ㄛ∼
還有等你的包ㄦ!!!
-----------------------------

哈哈哈哈哈~
一整個開心!!!
重覆看著最後一句話~
我的包ㄦ要回家啦!!
這個星期五就可以跟我的包ㄦ相見歡了~~
好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