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10:30)--
全麥吐司2個+熱紅茶(無糖)

今天早上還來不及吃早餐就去開會~
所以才會這麼晚吃早餐^^"

午餐(12:15)--
小火鍋(如下圖^^")
 

其實還有一盤松板豬肉沒有拍..
因為忘記帶相機了..
借了玉瑩的手機拍..
但照片還沒傳給我..所以再補囉^^"
那這間是上次吃的..
所以照片可以延用上次的啦^^"

晚餐(18:40)--

魯肉飯1碗..


滷牛肉3片.青菜.醃菜頭.海帶結2個..

因為在婆家吃飯~
我不敢每樣都拍哩^^"
好尷尬哦~~
所以..還有一些未入鏡的..

1碗排骨酥湯(2塊排骨酥)
數塊醃菜頭
1小口煎魚
1匙肉燥
1條香瓜



以上就是我今天的食記囉~

我很拼..
為了希望可以每天記錄我的食記..
我把nb帶回婆家啦~哈哈!!
不過第一餐晚餐就受阻..
會拍謝每樣都拍哩~
怪怪..
去吃喜宴我都不會害羞~
結果在公婆面前就覺得怪怪的^^"
不過我還是會盡量的都拍下入口的每一樣東西啦~哈哈!!

哦哦~
高雄天氣好棒哦!!
沒有下雨哩~~
搭高鐵南下~
越往南天氣越棒呢!!!

希望年假結束後回台北也可以是晴朗的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