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一直聽Angel&Ben強力推薦這間好吃的塩酥雞~
然後又聽實際吃過的阿黃及sean說好吃~
厚~說什麼也要親自吃看看!!
但又聽說愛開不開的..我們就白跑一次!!..今天終於被我們堵到啦!!

車子還沒開就時就看到招牌亮著燈..我們好興奮啊!!!!!

這是上個星期六(3/1)的事了~
其實我們才剛從我們公司春酒結束說~
立刻又殺到內湖來吃塩酥雞..
很拼厚~哈哈!!


上頭紅籃子是排隊入鍋油炸..別以為就那3籃..旁邊還有一張小桌子排滿滿的..只是照片被我拍糊掉就沒po^^"


點好料後~我就到對街拍一張!!


當我從對街拍好走回來..人已經變那麼多啦..


真的很誇張哩..真的這麼好吃哦!?..呼呼!!

這個路口有3間..
就屬這家生意最好!!
大約等了20多分..
終於炸好了!!
我們請老闆幫我們分2包~
1包不辣
1包中辣
不過在叫中辣時~
老闆的兒子(應該是..)
就說他們的辣很辣哦~
要不要小辣就好!?
因為加辣的那包是要給阿黃及sean吃的~
他們夫婦倆吃辣功力一流哩~
小辣應該不夠味~
所以我還是堅持中辣..哈哈!!

離開這裡我們繼續往sean家~
還好蠻近的~
要不整車都是塩酥雞味道~
我快被香昏了啦~


到了sean家..迫不及待想吃看看啦!!!....看起來真的好可口哦...呼呼!!

剛好sean家有開一瓶白酒..

吃塩酥雞配白酒....白肉配白酒..有搭有搭..哈哈!!

阿黃一聽我叫中辣的~
就說這間辣很辣哩~
小辣就夠了~~
害我充滿好奇~
是多辣!?


這麼辣^^"

因為這個路口有3間...
它是在康寧路上..

有看到這個三角窗就是囉^^

住內湖的朋友~
還沒吃過這間的一定要來試試哦~
只是老闆有點給它沒職業道德~
愛開不開的~
所以..要碰碰運氣囉!!
像我們就摃龜1次~

吃到就是福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