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分享阿黃婚禮第三次進場的節目厚~
這對新人將會帶著棒棒熊熊進場~

好可愛啊~
是我跟阿黃及玉瑩合力完成的呢~

阿黃還沒換裝完下樓前..
我跟玉瑩先跟這堆熊熊拍張照!!

玉瑩跟ivy哥說要拍張相親照...嘿嘿..這張有水哦!!

啊我是嫁人了啦~
不用再拍相親照..所以...

哈哈~~瞧玉瑩在後頭無奈的臉..

嘻嘻~
快進入主題厚~


準備進場前..已經有小朋友們在虎視眈眈這些小熊熊了...


進場前~新郎還練習一下等等如何防止被搶..要把手舉高高就是了!!


瞧他們如此優雅進場~都不知道將有一場可怕的災難...哈哈!!


走沒幾步..上來拿棒棒熊熊的人潮漸漸擁上.....


這時阿黃還可以用發的...已經有人等不及..很多隻手開始要用搶的了!!...


一整個大失控啦!!.....哈哈!!...快舉高才是上策啊!!


這..真的太誇張了......呼呼!!   (中間這雙手..右手已經拿到1隻了..左手還不放棄想要再抓哩^^")


好爆力啊!!~~還好我們熊熊黏的很緊~很怕熊熊跟棒子分離.....(可惡..對照上一張..那隻右手又成功的拿到一隻!!!)

之前玉瑩還要建議我們要設個 "維修區"
怕有人搶到熊熊跟棒棒分離後~
可以到維修區~
我們會準備熱溶槍再將熊熊及棒棒結合...
不過這個感覺蠻瞎的~
當然沒有設這區啦~哈哈!!


新郎的表情真棒..哈哈!!
這張照片開始我發現有個阿桑很猛哩..手裡已經2隻熊了.!!(箭頭處)
其實上一張她已經成功搶到1隻粉紅色的..
又被她成功搶到另1隻藍色的..


這時新郎手中的熊熊已經幾乎被搶光了..
所以剛剛順利搶到2隻熊熊的阿桑就準備要離開了..(箭頭處)
但是這時阿黃手中的還剩一些...


所以這個阿桑(箭頭處)又要來阿黃這堆搶啦!!!
最後她倒底搶成功沒!?..等到最後我再公佈答案..會有圖為證!!..哈哈!!

這些賓客為了想要搶到棒棒熊熊真的拼了!!

即使身高不夠..只要手可以舉的夠高..伸的夠長..就是要搶!!..
箭頭指的那隻手就是最好的例子..哈哈哈!!


哈..忍不住給他們加了旁白....配合著新郎及新娘的動作自己想的旁白...哈哈!!

我看了一下照片拍攝時間~
從優雅進場到手裡沒半根熊熊...
時間都停留在晚上9:47
我的媽啊~
不到1分鐘哩!!!!

真的好混亂啊~呼呼!!

那最後那個阿桑到底有沒有搶超過2隻熊熊哩!?
眼尖的話~其實上張照片就答案囉~
我局部裁切公佈答案厚~


還是只有2隻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