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妳有幾雙鞋後!? ...(請看→妳有幾雙鞋!? )
接著今天要問的是 "妳有幾顆包!?"...
佳妘的包包特集來啦~
先從小東西開始介紹起厚^^

皮夾.零金包.信用卡夾.護照夾.手機袋..等!!

曾經佳妘託我賣那個有蝴蝶的零錢包~
不過可能價錢太高..只有人發問但都沒下標的意願..所以她留著自己用啦!!
有鑰匙圈的零錢包我也有..
記得那時購入不到3000元哩..價錢算可親..
另外還有信用卡夾..也是3000元有找..
但這2個大約是9~10年前買的價錢現在不止啦!!

說到信用卡夾..
我有慘痛的經驗..不見一個..
忍痛再敗一個回家..嗚嗚..
但很後悔..因為幾乎都沒再用啦^^"
說到這個又想到~
曾經我也有買一個6孔的筆記本..
嘛的..也是不見了!!嗚嗚..
上面有很多我很寶貴的資料都沒了...
但後來價錢漲的兇..我已經買不下手啦!!..唉..

對咧~
我記得佳妘也有個6孔綠色丹寧材質的筆記本..
怎麼沒入鏡!?..哈哈..


這幾個都是佳妘在日本購得的~現在很少看她在用啦!!~
我想藍標那個水餃包應該每個女生都會有吧!?
當初去日本找koju也帶了一顆回家..哈!!


這3個是她去紐約帶回來的戰利品~但幾呼沒看過她用啦!!


A.P.C.....巴黎的品牌~這3咖分別購於 紐約/日本/巴黎^^

我只記得下面那個曾經泡過粥..所以我們也叫它泡粥包...
就有天早上佳妘在位置上吃粥..
不小心把粥打翻了..
整個淋在這咖包包上...
雖然很快的洗過一邊..但還有些味道及痕跡...(照片看的出來吧^^")
所以自此..沒看她拿過啦


哈哈...這個好像就購於法國了..好喜歡右邊那款包..好可愛哦!!..
不過佳妘本人說因為手把的關係..很難用..


agnesb.的包包..我想也是幾乎每個人至少1顆吧...cc
綠色那個小提袋我跟佳妘一起買的..我的是橘色(吊牌還在呢!!)
當初是在中山北路1段門市買的..現在那間已經沒啦!!
右上角的側揹包我也有一咖..
要謝謝佳妘替我從日本帶回來的..
只要出國我都會揹這咖..很好用哦^^

記得..
以前好愛好愛agnesb.的東東哦~~
手錶.包包.小飾品都好喜歡哦~
每次去日本都要買好多咖..
買到會跟koju在日本街頭吵架..哈哈!!
他不懂為什麼每個agnesb.專櫃我都可以外帶包包回家..
但我也不懂..
為什麼每個agnesb.專櫃都會有不同的包包可以讓我帶回家..哈哈..
不過在日本買agnesb.的包包比較便宜哦^^

好吧..介紹一些小品~
開始介紹一下精品啦~
大家應該會比較有興趣厚~哈哈!!


PRADA...這個好像也沒看她用過哩..哈哈!!.像那個揹包我想她也不會再用了...嘻嘻

曾經我也好愛PRADA的鞋鞋哦..
但現在勤儉持家多了..
網路買的980平底鞋我也穿啦cc..
不過我現在好想來雙Christian Louboutin..


GUCCI...這也是很早期的敗物了..一樣沒看她再用過..而我想她也不會再用了吧..


CHANEL....左邊的我不知道她啥時買的..但右邊那咖是她第一次去法國帶回來的戰利品~~

那年她去了法國~
回來告訴我她積蓄花光光了!!
要從新存錢了~
看著她相機裡的戰利品..真的是很給他傻眼~
旅館的浴缸滿滿的C牌H牌L牌的紙袋...
還不包括衣服鞋鞋...
不過..曾經有醬子的經驗也不錯啦~
錢再賺就有丫~
像現在佳妘又是小富婆一個啦!!~哈哈!!


vanessabruno...啊咧..少一咖..我記得還有一咖藍底配桃紅邊的丫..那咖是她第一次去法國買的樣子..哈!!

佳妘說她第一次去法國~
看法國女生幾乎人手1咖~
所以也帶了1咖回來~
沒多久..
台北街頭就看不少人在提這個包包囉!!


銀色那咖Gerard Darel...這個也是台灣還沒進櫃時佳妘就在揹啦...
這幾款都蠻常看她揹的..
最後面那咖是rebecca minkoff
雖然在台灣沒有很紅..
但是在美國可是很紅的牌子哦~
很多女明星都有揹~
至於右邊那咖..我就不知道了..
後面這2咖都好重哦^^"


有佳妘愛的BV包.還有GOYARD.最後面那咖是MARC的tote...

在這兒要替佳妘訴訴苦...
前年吧..
她帶著她的bv包化妝包去玩耍..
然後回來又幫朋友帶一堆貨..
結果拎著行李回到台北的家後..
打開行李...
那些貨都不見啦!!!
總價值約10萬元.....
而都得自己吸收..
很慘吧!!
所以上次再去法國..
貴重物都同行的友人扛在身上...
然後行李還自費包模...
真的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啊...
所以..照片中那個bv化妝包又再買一個囉..原本是黑色的..再買是買咖啡色的囉^^
剛剛求證一下本人..
她說那次的貨還包括照片中那咖bv側揹包...
佳妘等於自己又再買1咖..真的好慘哦...呼呼!!



Hermes...左上角那個小包包是這次去法國的戰利品..真是好樣的!!..哈!!


LV..單寧布系列...當然紅色那個不是啦..哈...
曾經我也好喜歡圓的那咖哦~
因為那時報紙有登舒淇的照片..就是揹著這咖包包..好可愛哦^^
想不到佳妘手腳比較快..已經帶回家啦!!


LV..Monogram系列...右邊中間那咖是前陣子剛換揹帶所以那麼新囉!!

這幾咖這陣子也很少看佳妘在拿哩..
有的話就那個小水桶比較常見囉~~

呼呼..
終於把包包都介紹完了..

不免俗還是要來個大合照厚~

不過這並不是全部..佳妘說她的單人床擺不下全部..要分2批啦..但醬子我就覺得蠻壯觀了哩!!呼呼~~


這是第2回合....真的好多包包哦^^

好囉~
以上就是佳妘的包包特集啦~
這些價值已經超越一台CRV太多了..

佳妘說~
現在年紀大了~
就不要再買布包了~
要買皮的..比較有質感..
沒錯..我同意!!

總結~
若我生個女兒~
要認佳妘做乾媽~~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