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又是koju!!

最近他很旺哩~~~
之前NIKE舉辦一個活動~
什麼試跑的..
就只要在blog發個文章..寫寫你對跑步的感覺..
再來填報名表~
看你參加過什麼活動~
貼個照片&完跑證明就可以..
想不到醬子他居然被NIKE抽中..
得到他很想要的獎品..

2雙鞋&Nike+ SportBand
說醬子市價8000元左右哩~

難怪koju會開心~
其實我也更開心!!
因為我最怕他去逛球鞋了~
他超愛買球鞋的..
呃..應該說是慢路鞋..路跑鞋這種..
都會講出各種理由要買鞋~
如今一口氣送他2雙路跑鞋啦~
短時間內他也沒任何理由藉口說要再買鞋啦!!哈哈~~

這是5月初的事~~
而上個星期五..
還在上班時間~
他播了通電話給我...
告訴我他抽中了一台HTC手機..
還說送我用..
我還不相信真的抽中哩..
哪有那麼好運~
不過電話那頭有他的同事跟我說真的..真的抽中了一台HTC手機!!

哇塞..
怎麼那麼好運啊!!!!
因為算是PDA手機~
我不愛~
我叫他留著用吧~
他一直很想要來一台PDA手機~
雖然這台不是他原本想要的~
但是免費的哩~
就沒什麼好嫌啦!!



koju就是抽中這台!!
他說他只是陪同事去參加一場發表會~
那有給現場來賓抽奬~
想不到第一個就抽中他~
真的太幸運了!!

這陣子koju真的很旺哩~~~
所以我打算再來找找還有什麼抽獎活動~
都派他出馬~
看看會不會延續好運旺旺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