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我有個愛運動的老公..

星期日下午~
koju說想要出去跑跑步..
今天想去一個新的地點跑--大佳河濱公園!!
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他今天只要跑個30分鐘就好~
我可以在車上等他!!
想說在家也是無聊~
老公熱情邀約..就答應啦^^

停好車..
他開始一連串的暖身運動..
暖身後~就出發開始跑步啦!!


koju的背影..

在車上我總要找事情做..好消磨時間丫..

紅茶屋的酸梅汁(今天的好難喝..以後還是買他們家的紅茶就好了..超後悔的!!)
中國時報..嗚嗚..跑了好多家便利超商蘋果日報都賣完啦..沒辦法只好買中國時報了..
雖然便宜個5元..但可以看的內容也更少..大約看個30分鐘就全部看完了^^"
還好koju有留他的手機給我玩遊戲..可以消磨剩下的時間啊!!!

在等待的時間~
看著車外..
蠻多爸媽帶小朋友來這邊活動的..
看到2對父子..
1對互傳棒球..
1對是爸爸教兒子怎麼丟飛盤..
當下看了..
忽然出現一個念頭..
好想替koju生個兒子陪他這個愛運的老爸一起運動丫...
不過一下就打消了..
我這2個女兒都還沒出生我居然就在想下一胎..哈哈!!
再者有這2個寶貝就夠了~
我不想再生了!!
搞不好我的kiki&lala其中也有個是走運動風的唷~
跟她老爸就合啦..嘿嘿!!

koju騙我..
說今天只要跑個30分鐘就回來..
結果跑了差不多45分鐘後才回來~


流了一身汗的koju..衣服都濕了大半..呼呼!!
運動結束後還是要做做伸展^^


怕感冒..所以要換下濕掉大半的t恤囉..

大佳河濱公園還不錯咧..
假日很多來這邊騎腳踏車的人..
另外也看到很多家長來這裡溜小孩哩..
以後我也可以帶我的kiki&lala來這裡溜溜..
又好停車..真的不錯咧~

不過忽然想到~
有個離我家更近的中正紀念堂哩..(實在不想改口叫自由廣場^^")
走路就可以到..
koju一樣可以跑步..
而我一樣可以溜小孩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