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被抗議都是po姐姐的照片..快補上妹妹的厚cc
要小baby看鏡頭好像是太勉強了點ha..
最後一張算是有成功到..


lala:媽咪正在幫我換尿布..舅舅幫我拍照..


lala:媽咪幫我換好尿布還要幫我圍上包巾給我保暖唷^^

昨天婆婆寄了一箱共4袋(32入)的尿布上來..
她說是高雄慈濟師姑送的~
牌子第一次看過哩..
弄的還蠻可愛的..
YOYO紙尿褲..
上面都是那個卡通人物YOYO的圖案..
可是..中看不中用哩..
尿布好硬唷~
害她們的腿都被迫分好開..
看了我都覺得好不舒服!!
另外也覺得不夠透氣說..
但已經拆一包用了..
所以只好先把這包用掉..
就決定不要再用了!!
改用回原本的幫寶適..

2個姐妹在消耗尿布真的很快哩~
在好市多買的一箱232片的幫寶適2個星期就用光光.
一罐900g的配方奶2個姐妹也是8天嗑光光!!
而且我還有搭配一些母奶哩~~
到時一家四口領到的消費券都要通通拿來買尿布及奶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