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嘻...舅舅幫我們拍洗澎澎的照片囉^^
還補捉到姐姐看鏡頭的照片..ha..


我們家姐姐越來越 "碰皮" 了..
整個臉越來越長肉..
變的眼睛越來越小顆哩^^"
原本的雙眼皮都不見了..嗚嗚!!
有啦..當睡醒要睜開眼時會出現啦..但就又消失不見了..
希望再大些雙眼皮會再出現啊~~


真是害羞..我們家姐姐這麼小..就有乳溝哩..而且還蠻深厚..哈哈..


比起姐姐那麼享受的模樣..今天妹妹就顯得很反抗..ha..
不過基本上洗澡時間她們都很享受的..偶爾會反常..
再次to小凱..我家妹妹某些角度真的有像妳家的大圓哩..

我這個當媽媽的很糟糕..
至今都還不敢幫2個女兒洗澡哩..
所以洗澡的工作都由她們的丫罵我的媽代勞了..
想到過年要帶兩姐妹回高雄婆家就頭痛..
我甚至跟ivy媽開口..可以跟我回高雄過年嗎!?ha..
洗澡的問題..我再努力看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