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韋專注的一直看著koju....
真的很專注哩!!
專注到koju說被韋韋醬子一直看著覺得好拍謝..哈哈!!


koju移到哪..韋韋就跟著看到哪....
目不轉睛的一直看著koju就對啦..

本來專心看著電視的koju就開始跟韋韋玩..
韋韋也熱情的回應..
送給拔比滿滿的笑容^^

好愛這些笑容....好可愛唷..^_____________^



koju用日文.英文.國語.台語跟韋韋說 『今天是星期一』
她就可以笑的好開心丫..
實在是好可愛啊^^

原本我在餵柔柔喝ㄋㄟㄋㄟ的..
但因為柔柔還想睡覺都不肯再繼續喝..
所以koju就先停止跟韋韋玩~
把柔柔抱走..
換他試看看..

而我想說韋韋剛剛笑的那麼開心..
那換我跟她玩看看...
給我的回應..差好多哦= ="


笑容不見了....
安慰自己..她玩累了..想休息了...哈哈!!

再繼續逗看看..

送我一個靦腆的笑容...我也心滿意足啦^^

柔柔在koju的懷裡繼續睡...

好個父女情深啊...哈哈!!

koju看柔柔一直睡覺..
用了一些方法都叫不醒..
最後他把柔柔帶回房間..
換換尿布..
給她的腿動一動..
跟她玩一玩..
她真的醒來了...
koju還帶動唱跟2個女兒玩..

可惜..我的相機沒電了啦..
沒辦法記錄下來..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