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不到6點..
家裡已經熱熱鬧鬧的..
我們準備出發要去掃墓看阿公囉(韋韋柔柔的阿祖丫^^)


原本應該還在睡覺的柔柔被挖起床..
一臉愛睡樣..
柔柔的臉越來越碰皮..
越來越可愛囉^^


今天很冷風很大..
其實不應該帶她們出門的..
可是..我想看阿公...
我也想帶韋韋柔柔來看阿祖..

阿公離開時..
她們還在我的肚子裡啊...

看『娘家』時..
有聽到一首很感人的歌
我也想把這首歌送給阿公..

溫暖的雙手
詞:黃思婷 曲:黃明洲
編曲:項仲為 合音:蕭蔓萱

記得大手牽小手 教我一步步慢慢的走
現在讓我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走
記得你慈祥的笑容 慢慢溫暖在我心中
感謝你養育我 讓我變得成熟
不怕黑夜等候
現在換菩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你永遠在我心中
現在換苦薩牽你的手
請你放心的跟祂走
放下所有牽掛 帶著我的祝福
我愛你 你永遠在我心中


喜歡這張照片.......

因為怕韋韋被醬子揹著沒有安全感..
又看她小歡想睡覺..
所以握著她的小手...

韋韋柔柔的手..
我都會一直牽下去..一直一直..

.
.
.
.

打到這裡..我已經用掉幾張衛生紙了..
我的媽啊..我還在上班哩..
我要冷靜!!...^^"


離開墓園..
我們回阿嬤家..

韋韋柔柔是大家的焦點..哈哈!!
瞧佳佳阿姨抱柔柔抱的多開心啊^^


阿祖抱柔柔^^

這段我沒在場..
因為去房間幫韋韋換尿布啦..

聽說阿祖逗柔柔笑..
柔柔一笑阿祖就好開心啊^^

ivy媽說柔柔很棒..
很給面子..哈哈!!


韋韋可能因為想睡覺..所以很不安份..
後來乖乖睡著了..就覺得輕鬆很多..哈哈!!

韋韋柔柔今天穿的愛心包屁衣很Q厚..
是她們的嬸嬸送的..
原本以為穿不到了..
因為這2件比較厚..
前陣子天氣又比較熱..
想不到又開始變冷..
可以拿出來穿囉^^

韋韋身上這件更有趣..

腳底還有愛心..超級Q啊^^

在丫嬤家發現個很有趣的東西..

一個不算輕的小茶壺...很可愛唷!!
其實..每次來都有注意到這個小東西..
不過今天是第一次拿起來把玩研究一下!!
原本以為是 "紙鎮" 因為蠻重的..

後來發現不是哩..
原來是一個這麼有創意的東西..

猜的到是什麼東西嗎!?....
很妙唷..




是打火機啦!!!!
超可愛的!!

發明這個的人真有創意..
太Q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