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柔柔好可愛哦!! ^____^
雖然拍糊掉了..
可是看到這張照片我忍不住就笑了出來..
我的柔柔怎麼那麼可愛啊^^
本來心情不好的..
看到這張照片心情都好了起來!!


拿我的黃色髮箍給柔柔戴..
笑咪咪的她..好可愛啊^^
雖然偶爾還是會出現她的招牌苦情臉..
但現在柔柔常常笑咪咪的..
跟她講話她都很有回應的講一堆..好可愛啊^^

晚上抱著韋韋..
把韋韋的小手放到我的手上..
發現...她們的小手不小了哩..好大哦!!

這是韋韋的手....整個大支起來厂厂..

所以就興起..
看看她們的腳丫..


韋韋的腳丫子有9公分長囉!!


柔柔的小一點..差不多8.5公分^^

隔天koju寫了一篇blog..(請看→媽媽猜猜我們的腳鴨)
要我猜猜她們的腳丫..
天啊..我居然猜錯哩!!!!!
不過現在要我再猜一定不會猜錯了!!


最後放韋韋大頭照...小 "ㄓㄨ" 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