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著玩具..就這麼睡著的韋韋....真棒!!!

最近的韋韋蠻好睡的..
不像較小時候的她..
都需要大人抱著哄睡...
現在可以自己躺在床上..
自己抓著被被..
唉唉叫個幾聲就睡著...

不過有時還是需要大人陪睡小哄一下..
但跟之前都要人抱著睡情況..
真的輕鬆好多啊!!


妙的是啊~~
玩具掉了..韋韋就閉著眼睛唉唉叫..
我就再把玩具放到她手裡給她抓著..
她居然又安穩的繼續睡哩...
整個過程也是沒睜開眼睛哩!!..是小朋友都醬子嗎????

忘了說..
要是給韋韋睡著嬰兒床上的話..
要給她 "安靜" 的方法..
就是來回不停的推動嬰兒床...

在客廳的話..
我就邊看電視邊用左手推嬰車床..
若在房間..
我就會手腳併用..因為我是躺在床上..哈哈!!

通常來回搖個5分鐘吧..
她就會睡著了..嘻嘻!!

剛剛講的是下午發生的事..
現在要來說說晚上發生的事厂..

因為嬰兒床柔柔正在zz中..(ivy媽家的嬰兒床本來就是柔柔專屬的)
看韋韋也想睡覺就抱到房間大床給她躺著..
我也是陪睡...
韋韋就一下子趴一下子仰的..
後來後忽就仰著時..
雙手把被被抓起來一翻就閉眼睛睡著了..都不用哄哩...媽媽我又是大驚!!

就是上面這3張照片的模樣..

現在的韋韋想睡覺都會愛抓被被了..
這種應該不是沒安全感的舉動厚??
純粹是一種 "習慣" 啦厚??

寫那麼多...
都還沒切入今天標題的主題--驚聲尖叫!!

啊就韋韋本來應該晚8:45點要喝ㄋㄟㄋㄟ的啊..
但她自己又睡過頭了...

ivy媽幫柔柔洗完澡後就想說要幫韋韋洗澡的..
要不然再晚一點我跟koju就要帶韋韋下樓..

所以就把韋韋挖起來起澡...
結果...
大小姐鬧脾氣了...
一路逛哭!!

我原本在廚房洗碗的都聽不下去..
快把手弄乾拎著相機就來錄下這可怕的場景啦!!

先說啊...音量建議開小聲一點..
要是家裡有人在睡覺怕吵就請帶耳機唷!!



韋韋要是歡起來就真的是醬子的哭法醬子的尖叫...
ivy媽洗完後跟韋韋嗆聲:以後都叫妳媽咪洗我不幫妳洗了!

哈..真的!!那個分貝..好尖好刺耳啊..呼呼!!


一直哭到ㄋㄟㄋㄟ塞進嘴裡才停止...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