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跟主題沒關係~
但覺得醬子2個人一起喝ㄋㄟㄋㄟ的畫面好可愛唷^^
不過最近不乖~
都不會一口氣把奶喝光~
喝不到一半就開始想玩啦~厚!!

下午想吃ivy媽帶回來的菜蔔米啊~
啊她們現在對於大人手裡吃的東西很有興趣~
但有些東西是baby不宜的~
所以她們只能看著我吃~

我都會說:『來~媽咪表演吃東東給妳們看唷!』

她們真的都會乖乖站著or坐著認真看我吃東西哩~哈!!
柔柔更可愛~
嘴巴會跟著動啊動的~Q的咧厂


好奇我手裡的菜蔔米的韋韋~~
這個東西baby不能吃~只能媽咪我獨享~sorry啦厂


後來柔柔發現~也一起站起來~
跟著韋韋一起看媽咪我表演吃菜蔔米..哈哈!!

沒有夾頭髮的柔柔頭髮看起來多又亂哈~~

有發現柔柔的左眼變大顆嗎???

就雙眼皮忽然又跑出來哩~
這雙眼皮真的好神奇唷~
可以讓柔柔換張臉似的~
變的好可愛唷^^
拜託~拜託~拜託~~
這雙眼皮不要再消失了啦!!!


這張韋韋的香肩露很大~~哈哈!!
乖~忍耐一下!!等妳們長大就可以吃啦厂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