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被我跟koju推出來陪我們吃早餐..嘻嘻!!
我們還揪了ivy哥一起同行..

就家裡附近開了一間拉亞漢堡..
很興奮哩..
所以星期六就想說來店裡吃早餐^^

但是...我想短時間內我是不會再來了..
出餐一整個亂..一整個慢....
結帳時我都直接跟老闆說你們員工要再訓練了!!!

看我可愛的韋韋柔柔比較實在^^

韋韋舒爽到直接把腳跨到柔柔的大腿上哩..哈哈!!


實在是讓我們等太久了..
柔柔都坐不住要討抱啦..唉唉..

店裡及外帶的客人一直等..
出餐實在有夠亂的..
然後店員自己也心浮氣燥的..
都快吵起來似的...
太誇張了.....

像我們內用的客人..
至少先上個飲料嘛..
都現成在冰箱哩..
居然可以亂到沒辦法上飲料..

還有就是實在我們等太久了..
老闆不好意思來確認一下情況..

我的媽啊..
明明我的單字勾內用..
他們把我們點的做成外帶...

好吧~就算外帶也缺東缺西的..
老闆請他們改成內用的..
說還差個蘿蔔糕...
啊就說明是內用..
那個吧枱手還是把煎好的蘿蔔糕裝成外帶
整個晃神...

算了..我不要再多說人家的壞話..
雖然很想幫他們找理由是新手上路..
但是..也開幕好幾天了哩..
怎麼還是這麼亂啊= ="


後來韋韋也是一整個不耐坐不太住..
不過也剛好她的用餐時間....
給她ㄋㄟㄋㄟ就好囉cc


哈哈..我這個媽媽又給她們在地人穿著了..
下次出門前我還是要給她們穿個下半身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