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久違的酥皮濃湯!!!

託佳妘的福~
她說要是她可以談成漲幅56%的合約..
她就要好好吃一頓..慶祝一下!!
說好就吃酥皮濃湯+海鮮焗飯..
會來吃..就表示漲成啦^^


嘿嘿~另一個主角..海鮮焗飯...
店家舖滿很多起士..吃起來超過癮的啦!!!
雖然...這是肥胖根源..
但就偶爾為之囉cc

說說我的減肥食記厚...
拍謝啦...越積越久..也就越來越懶...
目前的減重成還停留在-5kg左右..
啊也因為小有成績了..
自己就比較放鬆些..
導致進度變慢了....
不過我不會放棄的..
我要繼續努力達到我的目標體重!!加油^^

既然是吃簡餐..
就有副餐飲料囉~


我點了冰紅茶^^
還好~不會很甜~不錯喝^^

今天整個吃很大..
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揪佳妘再續攤....


回公司前先進三越b2來球哈根達司..來個完美的happy ending....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