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打哈欠會傳染..
我看這照片也跟著連打好幾個哈欠...哈哈!!

今天要帶她們出門...
要跟拔比一起去剪頭髮囉^^


試鞋鞋中....(韋韋這個pose有沒有給她很撩人..哈..可惜男相了點XD...)

ivy媽跟柔柔說:妳穿這套比姐姐的漂亮...

啊哩..韋韋這套也不錯啊!!
後來因為配不到合搭的鞋鞋..
所以我把韋韋換成跟柔柔一樣的上衣了..
姐妹倆又穿一模一樣囉^^


比起韋韋~柔柔這顆頭真的要好好修剪啦!!


準備要出發去找阿丹阿姨剪頭髮囉^^
2個都還一副睡眼腥松的模樣..

到了髮廊~
koju先去洗髮~
阿丹先幫她們剪~
柔柔先上場!!


哈~看到照片覺得剪小朋友好辛苦~
柔柔彎~阿丹就跟著彎哩!!

雖然之間還是會動來動去的~
但還算配合~
拿梳子髮夾分散注意力囉!!


哎喲~~好可愛唷!!!!
這瀏海太可愛了啦!!!
我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唷!!
小女生剪醬子的髮型最可愛啦^^


剪好囉~跟媽咪合照一張!!
我的柔柔有沒有好可愛啊..嘻嘻^^

柔柔剪完後換韋韋上場~~

韋韋也蠻配合的^^

髮廊裡幫我們拍照的助理大哥哥驚呼說韋韋會看鏡頭哩!!!
叫她看這裡~韋韋就會往相機看~
哈~我說平常舅舅有訓練啦!!

因為韋韋的頭髮沒柔柔的長~
後面根本不用修剪~
重點就在前面囉~
不像柔柔可以剪妹妹頭~
她只能順修啦^^"


韋韋跟媽咪合照^^

所以韋韋的成品不像柔柔差很大..
等留長再來剪妹妹頭厚..哈哈!!

搞定完她們..
阿丹就幫koju剪頭髮囉~
我就推著她們在髮廊裡繞繞~
後來還是有點小歡..
看了時間~
是肚子餓了啦!!


快塞奶XD...

韋韋其實也想睡覺了~~
所以也沒喝完就整個睡著了~

離開髮廊~
也差不多接近中午了..
想說趁韋韋睡著了然後柔柔也想睡覺..
就去吃午餐好了~~
選擇了n久沒吃的茄子咖哩..
真的好久唷!!
懷孕時常吃哩..
生完至今都沒吃過啦!!
今天..終於可以來回味一下了^^


都推到餐廳柔柔還沒睡著^^"
就怕她等等又坐不住想要討抱啊...

韋韋還是睡的很沈...
覺得冷氣有點強..
我又沒帶小外套or小毛毯...
只好..

拿2片尿布給她蓋啦XD.....
不知道暖不暖哩..噗哈..


後來果真如我預期..
柔柔坐不住討抱啦><
不過至少不是2個同時都要討抱..就累啦^^"

今天吃這茄子咖哩啊...
整個覺得 "怪" ...
跟以前認識的茄子咖哩不太一樣了哩..
主餐之前還送了一小杯開味醋飲..
害我一度想說被王品集團收買了嗎!?
然後看到咖哩醬顏色不對..
又上面浮了一層油..整個很反味哩!!
吃起來的口感..不太同了..
妙的是啊~
餐後有附奶酪哩!!
以前都要單點丫..
不過附餐附的是有比較小一點..

當服務生來幫我加水時~
我忍不住開口問他~
咖哩是不是換了???

他說只有換了高湯底而以..
原本是用牛肉高湯現在是用雞高湯~
難怪!!整個口感都不同了= ="
我喜歡舊的茄子咖哩啊~~~嗚!!


要離開等電梯前拍一張XD...

韋韋起床精神好了~
換柔柔想睡覺啦~
回程的車上就睡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