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os:這一小盒要價75元!拜託捧場給我吃完啊!!

吃了一陣子罐頭副食品..
我想說再來試著自己煮稀飯看看..
煮了紅蘿蔔高麗菜稀飯..
第一次還蠻捧場的..
跟ivy媽說那隔天再幫我餵看看..
結果她們一口都不願意吃..
啊哩??

今天去三越搬了一些和光堂速食粥&茶碗蒸.貝親寶寶肉鬆.Q比營養泥回來..
再試看看囉!!

下午先開一盒和光堂速食粥試看看


看這照片也知道了吧..
結果反應還是不佳..
各吃沒3口吧..
不願再開口了..
我還拆了一包寶寶肉鬆加一點點進去看看..
一樣的不愛..很不愛哩.. 

後來ivy媽在吃豆花..
餵了韋韋一小口白豆花..
哇哩..吃完馬上說 "蠻蠻".意思還要..我的天啊= ="

不過還好她不貪心
吃個4-5口就不吃自己去玩了厂

後來剩下的半盒粥..
我只好硬著頭皮自己吃..
實在太貴啦..要我丟我捨不得哩..哈!!

這粥我覺得好鹹唷!!
baby不是不能吃鹹嗎?????
但口感對我來說真的偏鹹丫..
但日本和光堂又是副食品的大廠..
應該是很專業的才是丫..怪怪..

晚上幫大家煮煎餃..
給韋韋坐螃蟹車..
後來她一陣小歡
我就從冰箱拿了一片水梨給她自己拿著咬..
就乖乖的自己啃水梨..
模樣真可愛啊!!

不過我心裡也毛毛的..
今天好像吃太多東西..
豆花.水梨都是第一次吃的食物厂
怕明天會拉肚子..噗哈!!

不過怕雖怕..
我晚上又餵一罐南瓜泥.哈哈!!
南瓜泥韋韋柔柔就吃的很好了..
一下子就餵光光啦!!

柔柔原本對南瓜泥也很反感..
但餵了幾次後她已經慢慢接受..

所以我想稀飯的話..
我就再試幾次吧..
應該也會漸入佳境的^^


後記:
隔天韋韋的大便成型不是糊狀哩!!
那表示今天這些副食品是ok的囉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