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一臉像做錯事的小孩???

她真的做了一件讓我嚇傻的事啊!!!!
我剛剛先幫韋韋洗好澡..
才想說回頭開個網頁..
就聽到一個怪聲音...
一回頭..
我的柔柔就坐在圍欄外頭看著我..
我眼睛睜的超大的看著柔柔~
柔柔也坐著看著我...
然後ivy媽&ivy哥過來看也嚇到..
柔柔可能也回神了..
就起身要往前衝..
我快抓回來圍欄裡...

天啊...到底怎麼發生的啊??????


韋韋站的地方就是柔柔 "逃獄" 的地方..哈!!

當時腳下也是都沒有什麼東西可以讓她撐起來..
想不到她就這麼爬到外頭..
圍欄外面的寬度就差不多一個小朋友的寬度..
再來就是五斗櫃了..
還好她沒撞到...


剛剛還一臉做錯事的臉..
沒一會兒就又一臉皮樣啦!!!

看來..
我們要加倍小心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