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韋在推車上睡著了~~~

哈~不是故意要把相片做這種舊舊的fu
是我的相機沒電了..
拿了n年前的舊相機拍的..
拍出來太暗了..
調了300倍的亮度後就變成醬子囉厂厂

回到主題厚..噗哈!!

就下午韋韋都不肯睡覺~
koju說那他推她出去跑步好了..
就下樓整裝好..
我則把單人推車架好..
也幫韋韋穿了外套..
就這麼開心的跟拔比去跑步了...

回來後..
就照片這副模樣..
好可愛啊!!!!

koju說操場繞沒5圈..
可能風吹起來很舒服..
韋韋就這麼睡著了厂厂..

這模樣真的好可愛啊!!!

本來想說就讓她這麼睡好了..
因為怕抱起來就驚動她..
但ivy媽怕她不好睡..
還是抱起來回房間zz了...

她真的累壞了...
都沒醒來..
躺回床上也是睡攤了..哈!!

柔柔也是沒睡...
精神很好....


被我關在小床的柔柔^^"
看這照片中的柔柔..
我自己都拍謝起來..
因為好像我是壞媽媽在虐待小孩...哈!!

不是醬子的唷~~
可別誤會哩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