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中的辦公桌....哈哈!!

已經夠亂了..
因為整理中所以更亂啊^^"

其實今天應該不用上班的..
但因為昨天我們公司講話很有power的常董講話了..
過來關心我是不是需要添購收納空間?
公司可以買..
這個處女座常董開口..
我整人緊張到腋下都濕了...
支支唔唔的跟他說我知道我的坐位太亂..
我會整理..不用再買櫃子..

他就又說不是這個問題 (他真客氣..明明就是這個問題!!)
然後說也是會放公司的東西..
哎喲..公司的東西不多..都是我的私人物品啊^^"

反正就叫我再買櫃子..
公司副理叫我要好好整理一下..
也說常董的意思就是我坐位太亂了啦..

所以我就火速訂了3個白色的收納櫃..
根我原本身後的2個搭囉....


抓今天來公司加班的男同事幫忙組一下..哈哈!!
真感謝..
要不然一次組3個很累哩!!


自己也有認真組唷厂厂

組櫃子蠻快蠻簡單的~
但因為有門片..
門片的部份就麻煩一點點囉..

因為櫃子差不多快中午才送來..
就快點組一組..
大約1個小時就把這3個櫃子組完歸位..


一整排收納櫃了..
整個排起來我跟佳妘2個人笑翻了..
因為實在太over啦!!!

說到佳妘~要好好謝謝她哩~
還陪我來公司加班..
太感謝啦^^

組好櫃子我們就出吃個飯再來繼續整理囉..


我們選擇了很久沒吃的 "福大蒸餃" ^^
白白胖胖的蒸餃咬下去都湯汁..一整個讚啊!!!

回來繼續拼囉..
終於可以交差了!!


我的before照...很不錯吧^^"
很多雜亂的東西都塞到身後新入荷的白色收納櫃了..

只是我自己都很沒信心..
不知道它可以維持多久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