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頭散髮的韋韋^^"

離上次剪髮都已經好多個月囉..
今天是我們第2次剪髮..
在上髮廊的電梯裡拍一下...

因為現在她們比較不好控制..
怕koju洗頭..
啊我若抱其中一個剪髮時另一個推車坐不住..
就傷腦筋了..
所以只好只抱個韋韋出門..
因為韋韋夾子夾不住..
放下來前面瀏海又會弄到眼睛..
所以她比較有迫切需要理個髮..
就抱她出門囉...

不過看韋韋剪髮完可愛的模樣..
我跟阿丹說我想回家抱柔柔來剪了..

快來看韋韋的成品厚厂..


有沒有好可愛..哈哈哈!!!!!!
完全變了個人的感覺XD..


在計程車上拍的..
實在太Q了...

回家大家看到一直笑..哈哈!!
真的變成小瓜呆頭了..Q爹爹的哩..噗哈!!

很快的再抱柔柔出門...


柔柔的頭髮更亂XD....

因為出門的太匆忙..
阿丹交代我要給柔柔頭髮抹水的動作我忘記做了Orz...
因為原本有夾夾子..
頭髮就會彎彎的..
所以阿丹看到整個傻眼..說我該打..^^"


哈~剪小孩就要醬子剪囉!!
找東西分散她們的注意力..然後設計師再以快狠準的速度下刀...


柔柔正疑惑的看著阿丹阿姨...
想說剛剛發生什麼事啊!?...哈哈!!

雖然她們剪髮不哭不鬧的..
但就會一直動..
所以很不好剪..
阿丹一直變換姿勢幫她們剪..
動作都變大了厂


剪後面時~就抱去窗邊看車車...
不過還是會發現背後怪怪的..想一直回頭厂


快剪好囉~這次瀏海剪短些囉^^


柔柔的完成品^^

因為瀏海還因為原本夾起來彎彎的
所以看起來斜一邊..
要不然是平的囉!!

嘻嘻~我說啊~
韋韋是小瓜頭~
柔柔是千金頭~
因為好像梁家三千金的髮型哦~哈哈哈!!!


延伸閱讀:【10m8d】第一次剪頭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