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好忙好忙好忙...
我想最近忙的程度是我來公司快17年裡最多事的時候啦..
忙碌四月天..一堆事等著我啊..
還好有ivy哥幫她們拍的照片可以擋擋囉cc














韋韋真的是ivy哥小時候的翻板..呼呼!!


柔柔做壞事時~跟她說不可以`她會像圖中馬上放手好像在說我沒有唷..但馬上又繼續做壞事啦...






哈~這也是柔柔的招牌動作..
還會邊說:丫丫...
也不知道在表達啥意思^^"


再次感謝ivy哥不時會幫她們拍照...
希望可以再多拍點..
好讓我擋擋..呃,不是啦..好讓我跟大家分享囉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