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子看起來..
我的韋韋怎麼長大不少..
像個大童哩..哈!

下午koju帶我們往淡水八里出發..
要來企放風走走囉厂


發現這一處沒啥人及腳踏車的地方..
讓她們自己跑跑走走的..
柔柔超級開心的..
koju想牽她她還不肯..
一直用手把koju的手撥開..
她要自己走厂厂

雖然韋韋也會自己走..
不過感覺她比較懶..
走沒一會兒就過來抱住我的大腿討抱啦!!


就醬子抱住我不給我走...
怎麼說都沒用..一直討抱..


最後直接背靠在我腿上..不給我動..哈!!
醬子看小人的大頭與小手..真可愛哩^^
只好收起相機認命抱小人啦^^"


瞧~柔柔多開心啊厂


結果放回推車2個人哭成醬子Orz.....

妳們乖乖厚~
再叫拔比帶我們出來玩厂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