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韋的背影厂..
正拿著電話 "講電話" 起來厂

這在阿黃同事潘姐家厂

今天我們要來這裡參加親子座談會..
幾對爸媽分享一下育兒心得..

妙的是..
這活動是阿黃約的..哈哈!!!


韋韋居然直接躺在地上吃起芭樂啦^^"..
可真自在哩XD..


跟柔柔都會拿著衛生紙or紙巾做擦擦的動作...
應該跟愛乾淨沒有關係..
純粹模仿大人而以..哈!!


擦完就開始撕衛生紙了^^"...


我的2個小皮蛋厂厂

開始座談會時..
Mindy老師問在場的家長一個問題:如果你的小孩跌倒了你會怎麼說!?
我第一個回答..我說:活該啦!
笑翻在場的每一個人..
我沒有在開玩笑..
因為我真的這麼對我的孩子說..哈哈..
真糟糕!!
不過這是在屢次勸說不聽之下跌倒後曾經脫口出的情緒字眼啦...
我會改進..哈哈..

要不然我會說:沒關係~站起來!下次小心之類的囉...


認真把玩手裡食物的柔柔^^"

有錄2段帶動唱的影片..
hugo好棒哦!!
會跟著做呢!!

我也要跟hugo&三姨說謝謝..
教會韋韋90度鞠躬呢~
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