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上樓後看這一幕..哈!
2個人乖乖坐在餐椅上看卡通..
跟我幻想一開門衝來門口找我的場景差很大哩厂厂

因為今天ivy哥晚下班~
ivy媽要忙晚餐~
就給她們坐餐椅看卡通一下囉!!


伸手要我抱抱的韋韋厂厂

但是我還想多拍照不想那麼快抱她~
跟她說:好!等等!媽咪開燈!亮亮!


韋韋聽的懂我的意思~所以抬頭看天花板的電燈^^

開好燈才比較好拍照~
要不然好容易糊掉哩^^"


給媽咪一個靦腆的微笑厂厂


想近拍柔柔結果又想拿我的鏡頭蓋蓋鏡頭啦..就變成醬子^^"
我的小柔柔現在很有小女生的fu吧^^

不想那麼快抱下她們是因為我有帶神秘小禮物回家囉!!
剛好她們坐在餐椅上我也好拍厂厂
好囉~~神秘小禮物要拿出來了!!


將將...是多拉a夢棒棒糖啦^^

有看到照片中身後有露出半個多拉a夢的抱枕吧!?
就幾個月前~
對韋韋說:多拉a夢在哪裡!?
她忽然起身拿起那個抱枕給我們..
我們大人整個大驚!
因為也沒教過她那個臉是多拉a夢啊~
平常好像也沒給她看多拉a夢的卡通..
所以講多拉a夢她拿起那個抱枕我們就會那麼大驚了!!
或許當時是湊巧的~
她看我們的反應就更記住那個叫多拉a夢了吧~
所以後來連柔柔也知道多拉a夢=那個抱枕..

野餐趴裡有個多拉a夢的吹泡泡機~
koju說講小叮噹柔柔還不知道是哪一個~
講多啦a夢她就會比那個吹泡泡機..哈!!

所以今天中午在7-11看到這組棒棒糖就挑了2個顏色~
給她們一個人一個了^^


是有沒有這麼開心啊~仰天大笑哩!!


跟上次吃牛排時看湯匙一樣..
怎麼都愛醬子舉高高看呢!?


相較之下柔柔是有含蓄一點..但就只有一點點啦...

因為....
沒多久後就...

啃起來啦^^"
奇怪..總愛用嘴巴試東西哩....
這個口腔期還要多久啊!?
都快1歲半了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