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韋韋的背影~
被綁的亂七八糟的髮型~
哈~是我綁的啦^^"

就跟韋韋說:媽咪幫妳綁頭髮好不好!?跟公主一樣哦~
韋韋有一點公主病..
所以跟她說跟公主一樣的她通常都會很配合XD..

可惜媽媽我實在沒天份~
抓的好糟哦^^"
希望未來她們更定性~
可以讓我好好練習囉~哈哈!!


專心看Dora中厂
這張看的出來韋韋有一雙大腳丫..
細細長長的..
實在跟她粗粗的雙腿很不搭^^"



同一個尺碼的褲子穿在2個人的身上的 "笑/效果" 很不同吧^^"
(我知道看電視看太近了~我會改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