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巷弄裡的everyday..生意好的不像話咧....
去年4月回高雄..
婆婆就說要帶我來吃..
但後來走不開就外帶回來給我們吃..
讓我整個驚豔..
所以說下次再回高雄我一定要店裡來吃啦!!
因為有分外帶跟內用不同的餐點說..呼!!


等待上餐前上個護唇膏先...有模有樣的咧..哈哈!!


抿一抿...有水水亮亮嗎!?..哈哈..


柔柔走不同路線...開始畫畫^^

終於早餐來囉..呼呼!!


好吃好吃^^


韋韋吃的就是這個..丹麥起士火腿..
不知道婆婆是點給公公吃的說..我就拿起來吃..哈!!
麵包又香又軟..搭配火腿及熱熱軟化的起士..超級好吃的!!!!!!


這婆婆點給我吃的水果沙拉...可能看我都大魚大肉的..給我來碗清淡的吧XD....


但她也知道我有個無底洞的胃..所以也貼心的另外加點這份餐給我吃..哈哈!!!
那陀雞蛋沙拉也好優哦...啊還有歐姆蛋裡包的是香菇&起士...也是挺優的....

因為忙著吃我也沒每樣都拍囉..
另外還有婆婆吃的蛋沙拉三明治..
裡面的蛋沙拉就上面那盤裡的那陀沙拉囉..


不是很優的合照...那就縮小放啦XD....


婆婆跟韋韋柔柔合照^^

她們都叫婆婆:高雄奶奶~
叫公公就叫:高雄爺爺~
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
但也不會怕生..
一見到就好開心..
一直高雄奶奶.高雄爺爺的叫.....
很上道很快的進入狀況咧..哈哈!!


下午看她們2個連醬子也可以玩的好開心...哈..

柔柔身後那個企鵝包包是昨天爺爺送她的..
拿到後就開始包不離身了...
一直揹著...
裡面東西也越放越多..
她都不嫌重的一直揹著..
有一天起床後..
她邊哭還會邊去找企鵝包包才再來找我..很好笑咧厂


韋韋&爺爺合照^^

我們準備要外出吃年夜飯囉..
公公訂了餐廳..
今年我們要在外面吃年夜飯^^


幸福的孩子..今天嬸嬸還送她們玩具咧^^


柔柔作鬼臉..哈..
就2個哥哥在做鬼臉..她跟著作丫...

今天晚上的重頭戲來囉..

爺爺發紅包囉cc..
連媽媽我也拿到一包咧..大開心^_^

那day2在這裡結束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