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是遲到的聖誕老公公..
不過我想也可以說早到厚!?..今年的是還沒到沒錯..哈哈!!!

就晚上洗好澡..
準備好的衣服韋韋想穿..
說想穿聖誕老公公的衣服...
就自己去衣櫃找出來..
這方面我很順從小孩..
妳想穿我就讓妳穿..
反正又沒要出門..
在家OK啦..哈哈...
是說..這組本來就是睡衣丫..
只是這個季節穿它..怪怪的厚..哈!!


除了哈哈..我還是只能打哈哈哈哈哈哈....
韋韋妳也太可愛了吧..哈!!!!

衣服去年買的..
老實說還真的沒穿幾次XD...


第一次穿是去年11/27..
那時她們2y11m18d..

很可愛啊這組睡衣...
所以官網看到想都不想的直接加入購物車了厂

我買的是3y..
這次看韋韋穿的感覺..
應該今年冬天還是ok穿的囉...

最後po一張聖誕老公公睡覺照..哈哈!!

說說這組床包啦...
被阿黃嫌棄兼取笑咧..
搖頭我怎麼會選這種床包..哈!!

我當初會選它好像唯一理由是:因為韋韋柔柔喜歡花!
那時她們剛會講話..
會講花..喜歡花...
所以就挑個大花的床包..醬子...

我真的好不會挑床包這種東東哦...
阿黃說不會挑就挑素的..
也是厚..比較不冒險..


是說..這組黃色大花床包真的很糟嗎!?..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