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包裝..就知道很頂極了厚..哈..
這配色跟以前LV的紙袋配色一樣咧..
中午特地跑到晶華買的說..

買完整理好照片後我還PO上FB..
這麼寫著..

因為有同事要離職~說沒吃過馬卡龍~又說這個好貴!
好吧
~今天就送她5顆貴鬆鬆法國空運來台的馬卡龍當ㄐ一ㄢˋ(哪個字啊@@)別禮物囉~
也給自己買了一顆招牌黑巧克
力口味~
希望我不要愛上它!因為真的貴鬆鬆啊><
PS:包裝還用個logo鐵片...好有質感啊!!

為什麼希望我不要愛上它!?
因為一顆要價138元啊...呼呼!!!


很多種口味...當時想說..反正也不是我自己要吃..就亂挑..哈..
就小姐推薦什麼就挑什麼..要不然就看顏色漂亮就挑那顆..
而自己要吃的就挑招牌巧克力囉厂


最後定案這5顆要送同事的!!

只是原本打定好主意要送她五顆的..
結果劇情急轉直下..
跟朋友們在FB一來一往的留言之間..
我忽然說:怎麼辦,我不想送她了!其實也沒什麼特別交情~大抖!!!
還有朋友按讚咧XD...
那還說:都在這裡公開要送人家5顆了~若最後只送1顆~我想會有人看不起我吧!(抖抖抖抖)
反正最後就把原本我要吃的單顆送她..
而這5顆留下來..
很瞎就是了..


然後阿黃去銀行時還繞過來我公司一起跟我們品嚐這五顆貴鬆鬆的馬卡龍啦!!!



最後我留了這個包裝繩當紀念..
紀念這件很瞎的馬卡龍事件簿..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