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今年好姐妹11月份慶生的地方~
   我上網找到的~
   風評還不錯哩~
   so~就決定在這間啦!!~
  『伊莎貝拉風情館』


這裡很 "浪漫" 很有氣氛唷!!
可惜晚上太昏暗了~拍出來的照片也都很有氣氛~~哈哈~
將就點看厚~~

  
↑從我們包廂往外拍出去的模樣~很夢幻吧~^^

這裡總共有3樓~1樓為非吸煙區~2.3樓吸煙區~
我們當然是要訂非吸煙區啊~
可是~3天前預定就定不到非吸煙區了~
只好~選擇吸煙區囉~
不單如此~還得脫鞋哩~^^"

不過看到伊沙貝拉替我們留的位置~
就不計較這裡是吸煙區啦!!~^^

 

  這2張是在廁所拍的唷~哈哈~
  跟陽明山上那間秘密花園一樣~
  連廁所都用的醬子美崙美煥的~
  不過鏡子旁有貼張字條~
  『請勿入內拍照.逗留造成不便!!』
    呃~~下次偶不敢啦~

餐點價位也還好~
200多~500多之間都有~
我們都點了320元的套餐~


↑前菜沙拉~水蜜桃雞肉沙拉~^^


↑我點的~辣味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伊莎貝拉上餐的順序是~
沙拉→主食→麵包→湯→甜點.飲料
挺特別的堅持~^^"


↑這是嘉憶點的焗飯~看起來也很讚哩~呼呼~

 
↑湯有2種~(左)我點的蕃茄牛肉湯~(右)另外有..忘記名字哩..好像叫蘑菇濃湯~^^"

這時會再送上麵包~
麵包也有2種~牛角or大蒜麵包~
我們都選大蒜麵包~沾著湯吃~呼呼~很棒唷!!~


↑附餐我選擇了蜂蜜紅茶及焦糖布丁~

那個焦糖布丁很好吃哩!!!
吃起來就像統一布丁的口感唷~但比起來我覺得比統一布丁更為濃郁唷!!~
太好吃了~可惜小了點~^^"

飽餐後~
還有我們的重頭戲~生日蛋糕啊~呼呼~


↑很可愛厚~連裝蛋糕的紙盒都那麼Q~^^


↑蛋糕更Q吧!!~

蛋糕我負責買的~
子晴在MSN就麻煩我負責買這次慶生的蛋糕~
然後 "註文" 要巧克力口味的~
最好看看有沒有除了黑森林以外有別種巧克力口味~不要都配黑櫻桃~
所以我在pucci看到這個巧克力+新鮮草莓的~就包走啦!!~


↑嘻~有沒有覺得怪~怎麼cake上面插了3個數字~^^"

啊就我去買蛋糕時啊~
搞不清楚~我們要算31歲還是要算32歲~
就跟小姐要了~1.2 3~等到時再問看看大夥的意見~
想不到~大家說都插下去好了~
不過還是被大家唸了一下~
問我怎麼不會拿個『?』就好~
哈~對厚~我怎麼沒想到~
還在那裡想說是要算31還是算32~


↑生日蛋糕的切面~看到巧克力+草莓~就流口水了吧!!~


↑It's me...

唉喲~時間過的真快~我已經32..呃..不對..31歲啦!!~
都還有種還沒長大的感覺哩~
覺得自己都還嫰的感覺~
想不到~也三十有一了~


↑(左起)新嫁娘-淑慧.11/4壽星-嘉憶.11/11壽星-培培.子晴的兒子湧泰‧11/7壽星-子晴

嘿嘿~這張照片是我這個11/5壽星拍的~
這個半開放式的小包廂感覺不錯吧~
只是久坐後~都要一直變換姿勢~要不腳好酸哦~

伊莎貝拉還不錯哩~
很適合朋友聚餐的地方~
讓人覺得很舒服.輕鬆~餐點也還ok~
下次想聚會苦無地方的話~
可以試試這裡唷!!~


+++++++++++++++++++++++++++++++++++++++++
伊莎貝拉風情館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巷24號
(02)28833820

相關介紹:http://www.h2ocity.com/gold/index.asp?shop_id=6662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