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下班看到阿黃的MSN名字~說想吃牛排大餐~
我就跟她說我可以陪她~
因為今天koju不在家出差去啦~
阿黃介紹我吃這間~SO~我們就來吃我們的牛排大餐啦!!

↑在安和路巷內的雅室牛排~

其實我還蠻少吃醬子的牛排大餐哩~
呃~最近的西堤不算的話~
不過看難得今天想來個牛排大餐~哈哈~
減肥!?~明天再說好了!!~

阿黃說很久沒來了~
上次來大約10年前啦~
那這間很有口碑唷~才會10年後還存在著吧~哈哈~

店經理(應該是吧...)
很熱情的跟我們介紹~還先拿著目錄要給我們上課~
細心的介紹他們家的牛排~~
可是我心裡os~我並不想知道這些哩~
我只想要快點餐快上餐~我快餓屬啦!!~
不過雖是醬子的os~
但我還是很用心的聽他上課~還會發問問題~哈~
不過用心歸用心~但當時是飢餓的狀態~
上課內容最後都嘛忘光光啦~拍謝厚~沒辦法跟大家說明~
我看~直接看圖上菜啦!!~


↑先上個麵包~黑白2種各1~但是白的已經吃下肚啦~cc

送來時~麵包還很燙口哩~抹上奶油~哇~超好吃的~
不過我們都為了留肚子吃接下來的餐點~
所以照片中這2個麵包我們就沒吃啦~^^"


↑阿黃選的附餐湯~法式海鮮南瓜濃湯~我試喝一口~好濃好香好好喝哦!!~


↑這個是我點的酥皮蘑菇濃湯~

只要看到有酥皮湯~一定就會點酥皮湯~~熱量高!?~吃了再說吧~
酥皮原本是在湯碗上的~
但是店經理過來就幫我取下來~
建議我要分開食用~一半再泡湯喝~
但是我個人覺得喝酥皮就是要直接泡湯喝啊~
他說他們的酥皮很好吃~有21層哦!!~
厚~還真的很好吃哩!!~單吃配湯都很讚哩!!
下次來我還是要點這個湯!!~太好喝了!!~呼呼~


↑我們選一樣的沙拉~凱薩沙拉~cc

冰冰涼涼的~配上他們特製的凱薩醬~很讚哦!!~


↑阿黃點的~美國肋眼牛排~~

好大一片啊~我吃了一口~厚~很有彈性~但又很嫰~好吃好吃!!~


↑這是我點的~炙烤美國沙朗牛排襯鮮干貝~~呼呼呼~~

會點這個是被MENU上 "干貝" 2個字給吸引~
我很喜歡吃干貝哩!!~呼呼~
我的也不錯吃哦!!~
感覺的出來是品質很好的牛排~
牛排底下馬鈴薯薯泥~我個人因為不愛吃~所以沒有吃~
不過阿黃很推薦的~很好吃~
我看外觀~是用的 "迷~迷~迷~"  呵呵~~
很滿足的各自嗑完這份牛排~好過癮啊!!~

再來甜點了~~


↑這是阿黃點的~我們看到傻眼~因為這個是 "不完美的布丁"~

怎麼會上這個不完美的布丁哩~
店經理看到有說要替我們換~
我們說不用啦~以後不要上這種不完美的布丁就好啦~
那後來也看到店經理去交代服務生以後這種布丁不要上給客人~
是啊~真的很扣分哩!!~厚!?


↑這個是我的~冰淇淋+巧克力蛋糕~~

跟阿黃的布丁比起來~
我這個划算and可口多啦~~哈哈哈~~
冰淇淋很好吃哩~香濃卻又不過甜~呼呼~
應該是雅室自己做的吧!?~很好吃哩!!
再來隔壁的巧克力蛋糕也很迷人哩~
吃下去還有點熱熱的~
切開後~哇~~流漿哩~~

↑流出濃濃的巧克力漿哩~呼呼~整個吃起來又不甜~哇~好好吃哦!!~

另外還有附餐飲料~
小小杯的~還ok啦~是有點鳥鳥的~但是okla~呵呵~~

吃完真的很飽~
因為後來看到阿黃剩了半個布丁不吃了~
我還把它給吃下肚~哈哈~~
吃下肚後~阿黃說她看我整個感覺就是~『很飽』
是啊~真的很飽哩~但也很過癮~

真的是牛排大餐啊~



++++++++++++++++++++++++
  雅室牛排安和店

 台北市安和路1段49巷10號
 2775-3011‧2775-3013
++++++++++++++++++++++++

 就在NY貝果旁的巷子進去就看的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