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的附餐濃湯--
玉米濃湯

還不錯喝囉~^^

主餐--德國香腸

份量不多~剛好適合才剛吃過早餐又不太餓的我~
香腸好吃哩~
配上黑麥吐司(應該是吧?^^")
還有醬菜~老實說我也不知道是啥~不難吃就是啦~

附餐什錦水果、茶凍、冰錫蘭紅茶

很豐富的附餐水果哩~
芭樂.小蕃茄.香瓜.西瓜.蘋果.李子.葡桃柚~
ivy不吃葡桃柚~給培培吃囉~


口感稍硬的的茶凍~
上面應該是椰果~
不過吃到後來就變的比較順口囉~


可以選擇的總類太多~
光是錫蘭紅茶就有3種~
不想太動惱筋~
直接問小姐冰錫蘭用哪一種最好喝~
嗯~真的還不錯唷!!~



           布蘭梅-德國茶館
           館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78號
           電話:(02)2773-6155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AM11:30~凌晨2點
           週六~週日 PM  1:30~凌晨2點

           註:每人最低消費250元,恕不招待12歲以下兒童






===============================================================


嘻嘻...好姐妹聚會時間又到囉...
這次由培培主動約起..
因為剛從夏威夷回來的培培要發紀念品囉~
她送了一個貼心的禮物~
KIEHL'S護唇膏~
剛好是我需要的~
那地點是嘉憶選的~
在復興南路上~
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附近~
布蘭梅--德國茶館

當知道約在德國餐廳時~
我已經點好餐~我要去吃德國香腸~cc
還沒吃過ne~一定要藉由這次機會試試~
所以當大家在研究菜色時~我已經想好囉~

這次聚餐only 4姐妹~缺席了4個~
不過光是4個~就有很多聊不完的事情~
七嘴八舌的~呵呵~
我們在一起~永遠有聊不完的事~
期待下一次美麗的約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