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今天的午餐組合..
阿川麵線+阿川壽司

其實昨天就想吃了~
但是昨天公休..嗚嗚!!

這間是前陣子看非凡介紹的~
在民生西路上的..
感覺挺不賴的..所以一直很想來試試!!
但營業的時間很不配合我的時間..
早上7:00~下午5:00
想下班來吃都打烊啦!!
今天中午沒有便當~所以我決定衝來買啦!!

我們公司在捷運中山站這邊~
要到民生西路其實還是有一段距離的!!
所以..為了想試試阿川麵線..
就搭taxi啦^^"
到了阿川麵線門口我還請司機等我一下~
買完再原車回公司哩..哈哈!!

麵線$50
壽司$30
小黃$85

總計$165..就是我今天午餐的費用啦^^"
真的還蠻拼的..哈..


這裡是大腸+蚵仔..
蚵仔蠻大一顆的..但看的出來粉挺厚的..不過蚵仔很鮮!!
大腸有滷過..滷的很入味的..口感蠻軟嫩的..
麵線粗細不一..那應該就是手工麵線囉!!..這麵線吃起來比一般外面大腸麵線來的稍硬些..
整體來說..是一碗不錯的麵線啦!!
但還是沒有超越我心目中的第一名→ 【陳家專業麵線】


我還外帶了一盒壽司..醬子1份30元..
口感就還蠻一般的..不會特別驚豔..不是說這個壽司不好吃哦!!也是算不錯的台灣式壽司啦^^

麵線+壽司..
吃完也是蠻飽的!!
也是第一次麵線配壽司..還不錯啦!!!

會再帶koju來試試...
不過我想koju也是會說陳記的更讚吧!?


+++++++++++++++++++++++++++++++++++++++
 阿川麵線
 台北市民生西路198之17號
 (02)2552-3962
 原本都是星期三公休..
 今天老闆娘說下個月(10月)開始改固定星期日公休囉!!
 延申閱讀→ 料多味美的阿川蚵仔麵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