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是在今年年初~剛換季時~
在marc的櫥窗看到它的~
一眼就看中~
便開始無可救藥的愛上它~
但~是理智的~
不過對它就是會想~~
而在農曆過年前~
看到微風廣場的DM裡~
有滿額送的活動~
知道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於是~約了朋友一起去試鞋~
不過因為自己想要等隔幾天的檔期所送的贈品~
便跟店員商量~
先保留~過3天再來結帳~
店員也很阿殺力的答應及留了我的電話~
但是~這3天之間~我放棄了~
因為一直想它真的適合我嗎?
自己的鞋子顏色幾乎清一色黑色~
偶爾才來一雙深咖啡~
忽然愛上這雙紅色的~好配嗎?
就這樣~3天過了~店家也沒再連絡我~
但~偶爾還是會想到這雙可愛的彩色球球鞋啊~
只要經過marc~眼光總是搜尋著它丫~
後來~
在4/20的清晨醒來~
忽然有個念頭~
"好想要那雙marc鞋當我的新娘鞋啊!!"
所以~到了公司等到11點左右~
就打電話去微風marc~
瞄述了這雙鞋~問看看還有沒有貨~
嘿嘿~有貨的!!~有貨的!!~
立刻訂下~保證會去結帳~
就這樣~在4/23~它是我真正的鞋鞋了~
不用再朝思慕想了~哈哈~
覺得~它當6禮or12禮之中的一禮~一定很討喜!!~
雖然這應該要男生準備~
但是~看到就先買下囉~
嗯~~
若要問我幾時結婚~
這個嘛~~~還沒下文哩~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