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8/28的星期六下午~
koju要我陪他去忠誠路看腳踏車~
他很愛腳踏車的~
那時他一度衝動想買一台回家~
不過被我制止了~知道他很失落~
但是一台要價6萬多的腳踏車~
我實在沒辦法同意將它帶回家~
離開他的傷心地~腳踏車店後~
他說要回公司加班~
先載我回家~
但有先約好晚上要去sogo新館B2紗舞縭吃火鍋~
等他加班告一個段落後再call我~
我再從家裡出發去sogo會合~
也好~不浪費時間~

電話來了~
『好好,我都ok了啦~嗯嗯~那我現在要出門了啦~嗯~881~』
『什麼?幹嘛先去那裡啊?』
『怪怪的哩~好啦好啦~順便去找王姐姐啦~嗯嗯~881』

一路上覺得怪怪的~不知道koju在幹嘛~
到新館後~就看到koju在店裡了~
這時我就察覺到"氣氛"怪怪的~
但也大概明白是要做什麼了~
姐姐手上拿著戒子要我去試~
我說~結婚戒這個不行哦~
姐姐笑說~只是試試而以妳不要想太多!!~
但我手都一直發抖著~
試到一個ok的尺寸後~
姐姐將戒子為我套上邊說~『好吧,嫁給我吧,去吃火鍋吧!』
『啊!?不用付錢哦!?』我緊張的問著~
『等等要拿來還啊,借妳戴戴而以啦,快去吃火鍋!』姐姐笑著回我~
這時我也被koju拉去吃火鍋了~

這就是我的求婚記~~還沒完對不對!?

吃完火鍋我們回去店裡~
姐姐笑的很燦爛~
然後拿出迷人的藍色紙袋~
裡面還有裝著我剛剛順便送洗的戒子及項鍊~
這時~歐巴桑的個性出來了~
我問~
那剛剛還沒有集點數吧!?
我有sogo集利卡~現在來的及嗎!?~~
哈哈~哈哈~哈哈~

很感動~真的很感動~
雖真正講出求婚的不是koju~
但是看在這只求婚戒的份上~也無所謂啦~哈哈~
這是去年8月份的事了~
今年或許有望可以結婚了~~


【插曲】
回家的路上koju跟我說~
他原本想直接買好再找時機拿出來~
無奈他去問姐姐我的戒圍~
姐姐說認識我到現~我胖了不少~不能確定我的戒圍有沒有變哩~
koju還回姐姐~他認識我到現在大了3號~可惡~雖然是事實啦~
所以就想出這招~直接在店內求婚~不錯厚~
姐姐替koju選了這只當求婚戒啊~
koju說他第一眼就喜歡~
但是馬上又問姐姐~那個心會不會掉啊?
因為koju覺得我很粗魯~
姐姐說不會啦~很堅固!!
koju也威脅我~若心跟戒台分離了~那就表示跟他也要881了~哈哈~
但~~它真的差點分離了~
今年6月初啊~
我自己用手摸著戒子~
啊!?怎麼刺刺尖尖的觸感~
拿起一看~靠腰哩~(拍謝,難聽了點,但這2個字比較符合當時的情緒)
那個心跟戒台的接環裂了一個洞哩~
只要一個角度~心就會掉出來啊~
嚇死我了!!~
koju剛好在旁邊~他說被他說中我真的很粗魯~戴到變這樣~
拿去送修啊~
店員也覺得不可思議~姐姐說她第一次看到有人戴這咖戴到變這樣~ha~
我是第一個人~....嗯,好像沒什麼好驕傲厚~
姐姐說她會交待師傅這次用粗一點,堅固一點~呵呵~~
2個多星期後電話通知修好了~
還重新拋光ne~像新的一樣唷~
但也花了1800元~值得啦~
上面那張照片~
已經又載過一陣子~有磨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vygirl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